素心莲无梦

【澜巍】——《俗世烟火》07

1.主要走剧版剧情,各种私设和情节篡改仅为本文服务(如四圣器形同摆设),请勿纠结。

 2.新手小白初次写文,献给我爱的角色。流水账文笔,各种occ,逻辑混乱,情节bug属于我,请轻拍。

 3.本来要写互宠,但是水平有限,好像写偏了。看小澜孩宠巍巍,应该也是可以的。

 4.本章继续撒糖,有大量流水账式对话,情节水,不喜勿入。

 5.本章包子上线,不喜者勿入。(顺便问一句包子上线后需要改tag吗?)




作者有话说:

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又说有敏感词,我没找出来,只好走图章了。看起来可能不太方便,不好意思了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关于包子,我想写一个圆满的结局,按照我偏向传统的观念,包子会成为澜巍的情感延续和见证,也是私心为巍巍减少一个顾虑,当然人物肯定是occ了。反正文已经发出去了,大家喜欢也好,不喜也罢,我都接着。嗯,能在文章下相遇是缘分,那就顺便求一下指点,捉虫。大家随心就好,我就是突然很想吐槽一下自己——o(╯□╰)o总感觉我在傻嗨,渣渣文笔,使我彷徨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0)